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5-14 22:53
普通会员

上海淞江减震器集团有限公司

金属软管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青海DN50mm金属软管/法兰式304不锈钢软接头

青海DN50mm金属软管/法兰式304不锈钢软接头

发布时间:2018-05-15 17: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青海DN50mm金属软管/法兰式304不锈钢软接头 
信息编辑:上海淞江集团李金星 
本篇文章内容与图片只作为参考,可能会出现标题与图片不对应的情况,如需详细了解我们产品信息,请联系我们工作人员 
大口径金属软管是一种高品质的柔性连接管道,是由极薄壁的、无缝或纵缝,经过高精度塑性变形加工成形的。该结构密封性能良好,但加工难度大,密封面容易碰伤。在需要快卸的特殊场合,可以将固紧螺栓通过的孔划开,制成快卸式法兰盘。具有良好的柔软性、抗疲劳性、耐高低温、耐腐蚀性等诸多优点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、钢铁冶金、橡胶、机械、电力等行业,下面为我公司真实性金属软管工艺介绍敬请阅读。


不锈钢软管接头主要用于管道工程中的各类泵、阀、压缩机、制冷机组等进出口的减震连接和管道配管连接,起减震、吸噪及管线柔性连接的作用,还可吸收管道的位移、减少设备受力,保证管道设备的使用寿命。不锈钢软接头的波纹管采用薄壁多层结构,柔性大,刚度小,产品采用翻边结构,无环向焊缝,耐腐蚀、耐高温、耐老化、无泄漏,使用寿命长,产品无毒,可以使用在饮用水管线。产品自带拉杆,内压推力自锁,便于管系支架的设置,安装方便。
该膜在凹凸处厚度不同导致阳极表面电流密度大,放电溶解速度快,在短时间内达到削平突出的微观部分的目的,能达到很高的光洁度Ra≤0.2-0.4μm。并在这种作用下,管内表增加了铬含量,增加了金属表面钝化层的耐腐蚀能力。如何掌握抛光的质量要与电解液配方、浓度、温度、通电时间、电流密度、电极状况、管表面处理程度等有关。技术掌握不好反而会破坏管表面光洁度,电解程度过大会出现更多更大的凹凸面,甚至条管报废,真正制作好质量需要一定技术,费用成本较高。
金属软管相关: 离心风机是根据动能转换为势能的原理,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,然后减速、改变流向,使动能转换成势能(压力)。在单级离心风机中,气体从轴向进入叶轮,气体流经叶轮时改变成径向,然后进入扩压器。在扩压器中,气体改变了流动方向并且管道断面面积增大使气流减速,这种减速作用将动能转换成压力能。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,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。在多级离心风机中,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,产生更高压力。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